03/18清晨因肚子痛 跑廁所啦

發現粉紅分泌物 天啊~不會吧

觀察看看 看量有沒有變多

擔心了一整晚 睡的不是很好

早上發現沒有粉紅分泌物了 變成咖啡色分泌物 嗚~怎麼會這樣啦

掛了上午的診 醫生照不到小黑點 最後安排超音波室小姐照陰超

陰超照了粉久 還是沒照到小黑點 加上我又漲尿了

超音波室小姐又幫我從腹部照超音波 照了許多 還是沒看到小黑點

最後回到了診間 醫師看完超音波圖片 跟我說

現在5週沒看到 又右邊的子宮角腫腫的 有些懷疑子宮角外孕

天啊~對我來說晴天霹靂 之前小產 這樣又 當下我真的好難過哦

醫生馬上安排抽血檢查 急件處理 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知道檢查的結果

在門診上等待醫生開立檢查單 座在椅子上我呆了 還掉下了眼淚來 怎麼會這樣啦 ~>.<~

最後檢查數值出來 醫生做了詳細說明 數值177.5還好 好在沒破2,000 破2,000會懷疑子宮外孕

叮嚀我注意身體 會喘 心悸 劇烈腹痛 要馬上掛急掛

原先右邊子宮角腫 醫生懷疑是子宮肌瘤造成的

5週還沒照到 醫生也說還早 說不用太擔心

下星期一再安排抽血 如數值有增加66% 就較沒問題

呼~稍為鬆了一口氣 打電話給大寶還哭了出來

嗚~寶貝加油啊 為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的出生哦

 

03/18 出了小狀況 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空牽牛花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